時間回到四個月前 2007/10/20 上午 12:09:21

智凱(Jack), 小慧的守護神 生命力: (L) x 4.5 狀態: Cow 又踩到便便xn
  上次沒跟你們去吃飯真是不好意思
Kuo-Yu (國瑜)
  沒關係
智凱(Jack), 小慧的守護神 生命力: (L) x 4.5 狀態: Cow 又踩到便便xn
  下次聚餐一定到^^

時間再回到兩星期前  2008/2/14 上午 11:37:20

Kuo-Yu (國瑜) 
  sting,我們約3/22星期六晚上聚會
智凱(Jack), 小慧的守護神 生命力: (L) x 4.5 狀態: $– 
  這次應該會排出任合困難參加^^:D
智凱(Jack), 小慧的守護神 生命力: (L) x 4.5 狀態: $– 
  請問那天是總統投票嗎
Kuo-Yu (國瑜) 
  哇,是啊
智凱(Jack), 小慧的守護神 生命力: (L) x 4.5 狀態: $– 
  哈哈
智凱(Jack), 小慧的守護神 生命力: (L) x 4.5 狀態: $– 
  你們都不回家投票嗎
Kuo-Yu (國瑜) 
  呵,我看還是改3/23好了
Kuo-Yu (國瑜) 
  我再問問大家
智凱(Jack), 小慧的守護神 生命力: (L) x 4.5 狀態: $– 
  嗯 你問好通知我喔
Kuo-Yu (國瑜) 
  ok

時間回今天  2008/2/27 上午 11:30:00

學弟傳來一個訊息"聽說Sting心肌梗塞走了"
「X的,Shit」跟我開這種玩笑。Sting兩星期前才答應我他這次聚會一定會到的。
中午午休時間和一些同學確認後,終於證實了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老實說,Sting是我們這一屆最認真、最老實的一個人

研究所時,
在大家還在煩惱論文題目時,他已經寫完程式,正開始寫論文了
正當大家剛開始寫程式時,這個厲害的傢伙已經完成論文,利用等畢業的時間到他國防役的公司打工了
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他的MSN暱稱開始寫著"小慧的守護神"

兩年前,他因韌帶受傷的因素結束了國防役,也換了公司到"訊連",開始了他狀態為$的生活

一年前,他打了通電話給我。
「國瑜,我要結婚了!可是在宜蘭耶!你方便來嗎?」
「說那什麼話,同學又不是當假的。再遠也會到啊」
「國瑜,你覺得我要告訴老師我要結婚了嗎?我不好意思耶。」
「如果你不告訴老師,我想以後老師知道會生氣的。你還是打個電話告訴老師這個好消息比較好?」
「那東軒學長和毓美學姐我也不好意思講耶!」
他就是這樣一個老實又可愛的人,
他婚禮當天,他還特地準備專車從台北接送我們來回宜蘭

媽的,我真的忍不住要罵髒話了,那麼好的一個人,老天真不公平,
他才剛結婚不到一年,他的小孩子才剛到這個世上,
老天怎麼忍心將他給帶著了
Sting,你這位"小慧的守護神"怎麼落跑了呢?
Sting,才說好你這次聚會不會再放我鴿子了,你……

Sting,願你一路好走

3 thoughts on “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