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養魚,來修身養性
 
除了實驗室養了十隻孔雀魚(剛滿月)
在家養了三天了水,今天一口氣進了六隻黃金太陽、六隻火紅太陽、六隻日光燈、六隻黃金燈、三隻小白鼠、兩隻青苔鼠、四隻螺及老闆送兩、三十隻的黑殼蝦
呵,一下子我的水族箱生色不少
不過,水族箱、造景、小榕、加溫棒、過濾器、飼料,加上一群魚小孩,共花了我三張小朋友
每當做研究倦了,看看水族箱轉換心情,然後再戰,總感覺到戰力會瞬間補充
 
 
One thought on “養魚

  1. 看來養魚達人即將誕生,我倒是有個玻璃魚缸廢弛已久,哪天我也心血來潮時,再好好請教達人囉。國瑜的「瑜」字,就暗示你將是個養「魚」達人了,相信我,指日可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