誌謝

 

        首先我最感謝的是我的指導教授張嘉惠老師,感謝她在這四年半的研究所生涯中啟發我對學術研究的興趣,並且指導我論文的寫作上的技巧。在跟隨張教授研究的過程中,張教授對研究的執著及熱忱,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此外,還要感謝陳國棟教授和洪炯宗教授提供一個舒適的研究環境資料庫實驗室,讓我的研究能順利進行,同時也感謝這兩位教授在計劃書口試及校內口試時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

 

        感謝口試委員:台大電機系陳銘憲教授、政大資科系陳良弼教授、交大資工系李素瑛教授、成大資工曾新穆教授、清大資工陳宜欣教授、中研院資科所許鈞南教授、中央資管系陳彥良教授、中央資工系系楊鎮華教授、中央資工系蔡孟峰、中央網學所劉晨鐘教授在口試過程中提供許多寶貴的建議,讓我的論文能更趨完善。

 

        我也要感謝實驗室的學長:黃憲達學長、吳立青學長、魏福祥學長及莊子能學長在研究過程中給我的建議。博士班同窗伙伴及學弟們:范登凱、李良一、趙伯堯、張至維、楊朝翔、吳毓傑、孫怡明、張資昊、李志賢、莊啟國、謝瑞民。當然還有一群最棒的學弟們:承道、俊宏、育德、千翔、樹岡、正揚、宗昆、坤璋。還位兩位可愛的助理:佳菁及瓊慧。謝謝你們在這段過程中對我的幫忙及鼓勵。

 

        兩年前,最疼愛我的父親因病過逝,曾經讓我一度想放棄學業。因為我最深愛的媽媽、弟弟國瑋及國瑾及家人們在這段過程中,對我無微的照顧及鼓勵,支持我一路往前的動力。雖然爸爸現在無法親眼看到我畢業,但是他卻是影響我最深的人,「爸,謝謝你」。此外,還要感謝我最愛的女朋友一萱及她的家人這一路上對我的支持。

 

       

國瑜  2006.01.10

5 thoughts on “誌謝

  1. Congratulations!!When will you go aborad for advanced study?or you have other ideas?A finish of this phase is a beginning of a new one.Have fun, in anything that you want and you like to do.Happy New Year.

  2. 先去當兵(2/8),理想的狀況下是明年四月份左右可以退伍。順利的話會出國一陣子口試後,曾新穆教授告訴我說:「卡位很重要,如果有不錯的教職,可以先去。」如果國內有理想的教職,我會去應徵如果出國和教職都不理想,我想我會往業界試試或者暫時在國內當博士後世事難料,先去當兵再說

  3. 想當年帶著最菜的二兵博士打籃球 ~ 你應該誌謝裡面加入我吧~~~哈哈
    那時候我也很菜,籃球也沒人敢打 ~ 帶著博土幹壞事 ~ 爽 @@" 

發表迴響

